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这种情况是得了糖尿病了吗?

这种情况是得了糖尿病了吗?

男,45岁 2017-02-07 08:58:48

病情描述:

糖尿病?没有三多,就是尿尿颜色黄,上面有点泡沫是糖尿吗?得了糖尿病了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可能糖尿病的概率不大。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糖情况。必要的话可以做糖耐量实验等。尿黄可能是有火气,或其他原因引起,建议同时做肝功能等。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辣的,凉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

2017-02-07 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