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有糖尿病,该怎么治疗呢?

我有糖尿病,该怎么治疗呢?

男,36岁 2018-06-22 09:56:45

病情描述:

尿糖病,该怎么治疗呢?平时要注意哪些问题,最近很担心,应该怎么样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血糖特别高的话,服用降糖药物的时候,还要定时注射胰岛素治疗。同时要注重饮食治疗,这是治糖尿病的基础,因为糖尿病的发生于饮食是有关联的。糖尿病患者饮食宜清淡,但是也要保证营养充足,一定要控制好每日所需营养元素及每日所需热量。糖尿病患者在饮食上忌口,在运动上不能偷懒,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适当运动有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提高人体抵抗力,饭后适当运动还能降低血糖,消耗人体多余热量,糖尿病可以做的运动有散步,爬楼梯,打太极等。运动不宜激烈。

2018-06-22 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