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2岁 2018-07-13 09:01:14
医生,我检查出甲亢了,是初期症状,这种病能治好吗?怎么治疗呢?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以后需要定期复查。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按时吃药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均衡,不要吃过多含碘丰富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尽量保持情绪稳定。不要有太多的情绪的波动还有注意饮食 的合理健康。
2018-07-13 09: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