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八周,要去医院做彩超,做彩超要憋尿憋多少?

怀孕八周,要去医院做彩超,做彩超要憋尿憋多少?

女,28岁 2019-03-05 14:18:07

病情描述:

怀孕八周,要去医院做彩超,医生让我提前憋好尿,不知道做彩超要憋尿憋多少?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才八周,如果去做腹部彩超,肯定是需要憋尿的,这样才能看的清楚,可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你可以选择比较近的医院,早上起来直接憋尿,然后去医院检查,这样比较方便,也省的要多喝水憋尿。你现在月份比较小,胎儿也很小,如果不憋尿的话膀胱是挡在子宫前面的,所以是看不到子宫的。所以在怀孕3个月内做B超检查可那都得要憋尿的。建议你憋好尿后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就诊,做B超检查,确诊一下怀孕情况,排除宫外孕。

2019-03-05 14:17: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