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9-03-07 14:17:41
很多人都说怀孕了就特别怕热,但是我在怀孕初期特别怕冷,经常冷的发抖,这是什么原因?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初期怕冷是正常的表现。怀孕早期因为体内的血液集中于宫腔等地方,所以会导致体表相对缺血,且因为孕期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所以会出现怕冷的情况,12周以后就会好转的。这个没什么大问题,怕冷就多穿一点,做好保暖措施。不要过于紧张,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多喝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孕前3月内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引起流产,早孕期记得服用小剂量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2019-03-07 14: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