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6岁 2019-06-10 13:46:02
医生你好!最近这段时间我老是放屁而且还很臭,请问是怎么回事?该如何治疗?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老放屁而且还很臭主要是胃肠功能不好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或者是吃了过多容易产气的食物,例如:大豆、花生等。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要少吃容易产气的食物,饮食要均衡。可以适当的按摩按摩肚子,帮助消化,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
2019-06-10 13: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