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有过胚停史,害怕去医院检查,现在怀孕7周,可以做B超吗?

有过胚停史,害怕去医院检查,现在怀孕7周,可以做B超吗?

女,27岁 2019-02-19 09:10:35

病情描述:

第一次怀孕一直没有长出胎心胎芽,这次怀孕都不敢去医院检查了,现在怀孕7周,可以做B超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之前有过胚停史,那么这一次怀孕确实要注意,不知道你有没有抽血检查孕酮HCG呢?如果怀孕怕做B超的话,那么可以等到60天再去做,这个时候基本上胎心胎芽都长全了,保持良好的心态,孕期不能思虑太多。建议你不要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怀孕前三个月是非常重要的时期,如果身体没有觉得不舒服一般就做个B超就可以。真正开始常规检查要等4个月,以后就是每个月去检查一次,各个医院有相关的项目,饮食上注意吃点可口清淡的就好,水果蔬菜可以吃点,注意补充叶酸。

2019-02-19 09:12:0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