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你好,我检查时说我的葡萄糖偏高,原因主要是什么?

你好,我检查时说我的葡萄糖偏高,原因主要是什么?

女,45岁 2017-02-07 11:55:58

病情描述:

你好,我检查时说我的葡萄糖偏高,原因主要是什么?生活中如何合理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高血糖 ,是由于遗传基因决定的全身性慢性代谢性疾病,基本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绝对或性对不足而导致的糖和脂肪和蛋白质代谢紊乱形成的。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1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