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晚期35+5检查羊水多,吃亚麻酸会有什么影响吗?

孕晚期35+5检查羊水多,吃亚麻酸会有什么影响吗?

女,29岁 2018-10-10 10:41:54

病情描述:

你好,我现在是孕晚期35+5,昨天去医院检查,大夫说羊水比较多7.1,让吃亚麻酸冲豆浆控制羊水多。请问这个亚麻酸对大人和孩子有啥影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怀孕八个多月,这个时候如果羊水偏多,影响非常大,容易合并胎儿的畸形,消化道泌尿系统等的畸形,是可以吃亚麻酸冲豆浆治疗的,对大人和胎儿都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的医生。建议你别担心,遵循医嘱积极治疗。亚麻酸是多种维生素促进胎儿的发育,与羊水的多少没有多大关系,如果在孕中期已经做过各系统脏器的排气畸筛查未发现异常,那目前只能观察,做b超监测羊水情况。如果羊水仍然在迅速增多,那需要住院。

2018-10-10 11:45: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