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起空腹血糖为7.5,早餐后2小时为10.9,是否有必要吃药?

早起空腹血糖为7.5,早餐后2小时为10.9,是否有必要吃药?

男,50岁 2017-02-08 12:59:25

病情描述:

尊敬医生您好,我父亲今年50岁,早起空腹血糖为7.5,早餐后2小时为10.9,午餐前为6.0,午餐后2小时为10.2,晚餐前为5.9,晚餐后为11.4,请问我父亲这种情况是否有必要吃药?期待您的解答,感谢您的辛苦。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糖尿病可以诊断,属于轻度的糖尿病,可以控制饮食。运动,减肥,适当吃一些不含糖的蔬菜水果。定期复查血糖,维持血糖正常。可能会控制好血糖,若控制无效,可以考虑服用降糖药。降糖治疗。或者注射胰岛素。

2017-02-08 1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