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需要继续服药吗?

需要继续服药吗?

女,32岁 2017-07-10 18:39:36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是一名甲减患者,因儿断药三年了,最近出现头晕,无力,恶心,胳膊肌肉发硬,吃的不多体重也不减,是不是停药时间久了导致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停药引起的可能,应该要考虑体虚,脑血管供血不足,胃肠道炎症的可能。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清淡饮食,比较好去医院做检查,对症治疗。

2017-07-11 1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