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半年左右吃了好多药,嗓子里的小疙瘩也下不去,怎么办

半年左右吃了好多药,嗓子里的小疙瘩也下不去,怎么办

男,13岁 2018-11-02 11:52:32

病情描述:

半年左右吃了好多药,嗓子里的小疙瘩也下不去,不疼,怎么办?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有淋巴滤泡增生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去检查一下。如果并没有影响到正常呼吸和吞咽的话,这个可以暂时不做处理,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可以抽烟饮酒。

2018-11-07 10:33: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