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晨起床以后,烧心恶心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早晨起床以后,烧心恶心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男,24岁 2019-05-12 17:34:51

病情描述:

早晨起床以后,烧心恶心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需要吃药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早上在没有进食的时候,出现烧心恶心的症状,一般是脾胃湿热所导致的。胃为水谷之海,主纳谷,凡水谷无不先入胃,若受寒受热,蕴于中焦,或其人饮酒过度则化热生湿,湿热既久,伤及脾胃,则中宫如同火灼样烧灼感。建议患者适当的注意调理身体,可以选择按摩的方法缓解症状,或者是食疗的方法。当烧心的时候,吃几粒生花生米,几分钟就能见效。虽然不是很清楚生花生为什么能治烧心,但是真的很管用。经常烧心的人可以准备一些生花生,当烧心的时候吃几粒,既能快速缓解烧心的症状,又没有副作用。

2019-05-12 17:30: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