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6.8,后又是6.1,然后又是4.6怎么办?

空腹血糖6.8,后又是6.1,然后又是4.6怎么办?

女,28岁 2017-01-23 10:01:30

病情描述:

医生,我检查空腹血糖是6.8,后又是6.1,然后又是4.6,这样的现象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 这个血糖没什么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这个是正常的,平时注意低糖饮食,避免劳累情绪激动,定期复查观察看看,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太大饮食,避免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的时候要积极进行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还有不要熬夜。

2017-01-23 1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