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有何症状?发病原因是什么?

糖尿病有何症状?发病原因是什么?

男,50岁 2017-02-08 12:53:31

病情描述:

糖尿病有何症状?发病原因是什么?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糖尿病引起的症状就是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的症状主要的症状就是有三多一少的症状,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但是很消瘦。需要及时的注射胰岛素和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以及口服降血糖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胃转流的方法治疗,还要注意饮食。

2017-02-08 12: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