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9-01-10 15:25:12
医生,我怀孕50天了,之前孕酮偏低,一直在保胎,现在检查还没有胎心,怎么办?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50天没有胎心,建议再等等看看。一般情况下,胚胎的发育,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应该是在60天左右的时候做,这时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你可以等到六十天再去做B超,现在这个情况可能是受孕晚,也有可能是发育异常。如果60天还是没有胎心,那么说明是胚胎发育异常 为早期流产最常见原因,染色体异常所致的流产约占50~60%。强烈的精神刺激、外伤或性交也可引起流产,但常诱发因素,主要多系胚胎本身缺陷所致。建议终止妊娠,进行流产。
2019-01-10 15: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