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卵巢囊肿切腹手术后伤口还有点疼,正常吗?

卵巢囊肿切腹手术后伤口还有点疼,正常吗?

女,45岁 2019-04-12 18:26:35

病情描述:

我做了卵巢囊肿切腹手术,左卵巢切除了,现在伤口还有点疼,请问正常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有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好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以对症治疗,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防加重病情。建议是保持愉快的心情,配合治疗,一般太大的影响没有。应该做一下检查,可以做一下超声检查等,如果存在囊肿,并且引起压迫症状,如腹痛、尿频等,可以手术治疗,建议去医院就诊。

2019-04-14 10:23:0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