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6岁 2019-04-16 14:12:31
医生您好,我刚做完人流四个月,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又怀孕了,请问这对身体有伤害吗?需要注意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如果再次流产可能会对子宫和内分泌有很大的损伤,是会增加以后正常怀孕的风险的,最严重的后果就是不孕。还可能会引起感染,造成妇科疾病。建议您考虑好要不要孩子,另外如果不要孩子的话,要注意去医院检查,看看您的身体适合什么流产方式,尽早流产比较好,另外以后做好避孕措施,要孩子的话就要好好补充营养,注意休息,定期产检。
2019-04-16 14: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