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甲亢患者半年多瘦了30斤,正常吗?

甲亢患者半年多瘦了30斤,正常吗?

男,46岁 2017-01-05 12:03:48

病情描述:

我一直身体很好,就是得了甲亢,饮食也可以,但就感觉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与甲亢体内激素异常引起的消瘦。建议比较好进一步详检看看,排除是否有糖尿病的可能,注意饮食,详检后正规治疗较好,定期复查即可。

2017-01-05 1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