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胎盘有点低问题大吗?对胎儿和生产有影响吗?

胎盘有点低问题大吗?对胎儿和生产有影响吗?

女,24岁 2019-04-11 17:01:33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8个月了,上次去做产检检查出胎盘有点低,请问这种情况问题大吗?对胎儿和生产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到了孕晚期了胎盘位置偏低是没有影响的,而且可能很容易恢复,低置胎盘主要危害是易引起胎盘早剥,如果出现大量出血、反复出血,就要根据当时情况考虑终止妊娠了。如果身体不适,随时医院就诊,不要耽误。建议您后期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紧张,随着胎儿的长大胎盘的位置会发生变化,注意补充营养和蛋白质,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定期去产检。

2019-04-11 17:01:3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