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9-06-05 18:24:47
医生你好!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有时候感觉有点恶心,请问怀孕两个月有哪些症状?需要注意什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怀孕两个月有点恶心属于正常的现象,怀孕两个月的主要症状有恶心、呕吐、尿频以及乳房胀痛等。如果身体有其他不适,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怀孕期间一定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孕早期不要有性生活,以免造成流产。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2019-06-05 18: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