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扁桃体有两道白印,吞咽的时候不舒服,是发炎了吗

扁桃体有两道白印,吞咽的时候不舒服,是发炎了吗

男,39岁 2018-11-07 10:31:02

病情描述:

嗓子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扁桃体有两道白印,吞咽的时候不舒服,是发炎了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有扁桃体发炎的可能,可以考虑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最近注意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辣的,凉的,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每天多喝水,千万不可以抽烟饮酒。

2018-11-07 15:51: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