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7岁 2017-02-07 16:59:53
我最近身体出现不适,到医院检查是糖尿病,请问糖尿病能不能除根?应该怎么治?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患者一经确诊,就要正规治疗,糖尿病的治疗要从5方面着手,就是饮食疗法,运动疗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监测,有一环节做不好,都会影响治疗,建议要到医院正规治疗,祝您早日康复!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17: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