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17-02-07 17:00:06
我今年47岁了,老爸有糖尿病的,我现在每天吃药了,早上空腹是6.8-7.2,是不是要住院啊?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这个不需要住院治疗。可以服用药物对症治疗。可以服用降糖药或者注射胰岛素。需要控制饮食和多活动锻炼。这个不需要担心。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17: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