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做完二尖瓣手术两年后发高烧是什么原因呢?

做完二尖瓣手术两年后发高烧是什么原因呢?

女,41岁 2018-03-09 19:11:13

病情描述:

做完二尖瓣手术两年后,今天突然高烧不止,去医医院做了心彩超,血常规,都没有问题,可就是高烧不止,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受凉,外感风寒,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可能,去医院检查,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对于心脏瓣膜手术以后的病人来说,身体比较虚弱。而且手术对人体的正常机能存在了一定的干扰,手术所更换的新的瓣膜与人体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融合和适应。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多喝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可以配合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术后出现低烧的情况正常,但是如果长时间高烧不退,则有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等因素造成的,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检查。

2018-03-10 09:54: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