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18-08-31 09:26:00
我怀孕六个月了,这次产检发现血糖偏高,不知道是不是妊娠期糖尿病,请问这种病有哪些症状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女性患有妊娠期糖尿病,会出现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的现象,而且孕妈的体重也会严重超标。孕妇被诊断出羊水过多或者胎儿巨大。外阴道念珠菌感染频发。一旦确诊,要及时控制血糖,因为可能诱发其它的并发症,如妊娠高血压、妊娠心脏病等等,这些疾病的发病率可能会上升为其他孕妇的2-4倍。治疗妊娠期糖尿病主要采取食疗的方法,即通过调整孕妇的饮食结构,从而控制患者的血糖。在饮食调理无用的基础上,医生会决定是否需要注射胰岛素来就来降低血糖。不过,注射胰岛素和饮食调理是要同时进行的,准妈妈们不能以此为借口又开始百无禁忌。
2018-08-31 10: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