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感觉嗓子有异物,一直都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

感觉嗓子有异物,一直都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

男,26岁 2018-11-13 13:04:29

病情描述:

从前几天开始就感觉嗓子有异物似的,很不舒服,应该是红肿了,现在就是感觉嗓子沙沙的,很难受。喝了很多水也不管用,并且这两天总是打嗝,怕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咽喉部出现炎症,造成嗓子红肿,声音嘶哑的症状。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并发症,多因为天气转冷受凉引起,具体要检查和明确下,才能对症治疗。 建议先找出病因,去当地医院呼吸内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用药物治疗。另外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2018-11-13 14:18: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