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哺乳期胸痒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哺乳期胸痒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女,38岁 2019-03-26 16:43:56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刚生完宝宝一个月,现在自己喂养宝宝,最近几天我总是感觉胸部瘙痒,还出现了红肿,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哺乳期胸部发痒可能是乳房皮肤发炎,考虑是感染了乳腺方面疾病,如果在胀奶的时候症状加重,不要用手去抓挠,手上有细菌容易造成感染。哺乳期很容易出现乳腺方面的疾病,不用太担心。按照您的情况描述建议您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寒凉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每天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和有营养的食物。母乳喂养要注意皮肤卫生,涨奶后要及时清洗,勤换洗内衣,内衣用开水清洗。

2019-03-26 16:44:2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