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9岁 2017-01-23 17:02:40
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血脂比较的高,现在需要用药治疗,请问血脂高要一辈子吃药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高血脂需要服用药物,但是不需要长期服用。一般情况下有血脂正常以后可以停药。另外控制饮食和多活动锻炼。需要多吃蔬菜水果和多活动锻炼。不能吃高脂肪饮食。患有高血脂的话是要进行长期用药,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17: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