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妈妈血糖19个多,我想问问怎么回事?

妈妈血糖19个多,我想问问怎么回事?

女,52岁 2017-02-08 18:55:31

病情描述:

你好,今天我妈妈不舒服,去门诊查了查,他们说血糖19个多,我想问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妈妈的血糖是高了,可能确诊是患有糖尿病,比较好是确诊是Ⅰ型还是Ⅱ型,如果是Ⅱ型糖尿病。糖尿病一般需要终身服用降血糖药物,注意密切观察空腹血糖的变化。合理控制饮食,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9: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