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17岁 2018-03-31 15:40:43
根管治疗是三月初,左边这颗大门牙,医生给我填充了两次,(同学撞的)牙龈上的脓包小了,现在变成有个小小的突,我怕还没好,能吃辣的嘛?她说再不好,就要做手术,我也带牙套的,给个回复,谢谢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现在有明显疼痛的话,这个说明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 如果是蛀牙导致的牙髓炎急性发作,可以去医院开髓减压,能够迅速缓解疼痛,疼痛好转后需要做根管治疗才能彻底治愈。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过多辛辣食物,容易造成炎症的加重。根管治疗过程可能会有不适感,但是之后不会有不适,不会影响味觉,食欲等。
2018-03-31 1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