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8岁多的孩子冬天经常手冷怎么回事?

8岁多的孩子冬天经常手冷怎么回事?

女,8岁 2019-01-10 17:21:01

病情描述:

你好,孩子手很凉,请问8岁多的孩子冬天经常手冷,身体也比较的虚弱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儿童手冰凉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体型较瘦,因为体质瘦,所以就很容易出现虚寒体质,因为这类人体的末梢血液循环较差,从而就很容易造成体温调节的机制紊乱,最后便会导致热度容易散失的现象,还有就是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血糖太低的现象所引起的,所以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饮食习惯。在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保暖情况,尤其是女性朋友或者是女孩子在感受到手脚冰凉的时候,都应该及时治疗起来,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尽快恢复健康,并且在生活中,应该注意自己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等都要注意。

2019-01-10 17:22:3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