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突然升高了12.6需要用药吗

血糖突然升高了12.6需要用药吗

男,50岁 2017-05-17 13:23:15

病情描述:

你好!我现在血糖突然升高了12.6脑袋有点疼.需要用药吗?以前都是很正常的、听别人说吃二甲胍片可以减肥、我就吃了大约一个月左右就这样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空腹血糖12.6mmol/L,已经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一定要及早干预,尽快控制好血糖。恐怕不服药血糖难以达标。建议在控制饮食、运动的基础上,口服降糖药物如二甲双胍缓释片,并监测血糖,使空腹血糖达到3.9-6.1mmol/L,餐后血糖小于7.8mmol/L,以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2017-05-17 13: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