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9-04-28 10:37:47
医生您好,我每次来月经都会肚子非常疼,一般受不了就吃止痛药缓解,请问这种药吃多了会影响月经吗?还可以怎么治痛经?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痛经是由于身体有寒气造成的,吃止痛药虽然不会影响月经,但是不能从根本上治疗痛经,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不是子宫脱落引起的。建议您可以看中医治疗痛经,另外月经期不要生气,尽量保持心情平稳,注意放松心情,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穿得太凉快,避免生冷刺激性大的饮食,规律作息,不要熬夜,经期避免剧烈运动。月经期不要发生性生活,注意经期卫生。
2019-04-28 1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