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0岁 2017-02-08 15:53:39
我空腹抽血检查血糖结果7.2,身体其他没有什么别的感觉,想问下这要不要吃药?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检查血糖偏高,要抽血化验三次才能定,现在不需要口服降糖药,平时三餐定时定量清淡,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运动,控制体重,定期复查血糖。一般糖尿病患者一经确诊就要正规治疗,血糖波动会造成机体器官的损害,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建议要到医院正规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起居,多锻炼身体。
2017-02-08 15: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