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7.2,伴有血小板减少,胆红素高,要不要紧

空腹血糖7.2,伴有血小板减少,胆红素高,要不要紧

男,48岁 2018-08-25 11:10:14

病情描述:

我刚拿到体检报告,空腹血糖7.2,伴有血小板减少,胆红素高,这要不要紧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目前空腹血糖是稍微有一点点偏高的,个人建议比较好两天后再复查一下。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血小板减少的程度特别严重的话,需要做一下血液方面的检查。

2018-08-25 14: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