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经常拉肚子,有时受凉,有时不知什么原因?

我经常拉肚子,有时受凉,有时不知什么原因?

女,36岁 2017-02-01 11:02:17

病情描述:

我经常拉肚子,有是受凉,有时不知什么原因?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拉肚子,考虑是胃肠炎的情况,你检查大便常规的情况,可以确定病情,你这样的情况,严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可以输液治疗,一般是要用药物治疗的,还需要补液治疗的了 。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平时要适当的活动身体,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

2017-02-01 1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