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17岁 2017-07-05 23:04:22
请问,我扁桃体发炎好久了,从年底开始到现在,还是没有好,吃药也不管用,这应该怎么办?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扁桃体炎,由链球菌感染或葡萄球菌感染所致,需要遵从医嘱服用些抗炎药物,加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您的这种情况,需要服用抗生素和抗炎药物。治疗周期一周,化脓了可能会伴有发热,加清热利咽中成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2017-07-06 1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