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0岁 2018-01-29 22:48:13
我女儿几年来没小孩,因多次检查输卵管因素治疗了没有,现在想,医生说先要把输卵管结扎,怕宫外孕,然后再人工培育授精,我想了解一下这过程对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医生说的方法是对的。比较好去当地正规生殖辅助中心做。 一般的人工受精是以人工的方法将精液注入到妇女的宫颈管内,使其流至子宫颈外口,达到受精怀孕的目的。注意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做好怀孕准备,不要随便用药。
2018-01-30 09: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