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天天拉肚子,后来中医说是肠胃炎,喝中药不见好,怎么办呢?

我天天拉肚子,后来中医说是肠胃炎,喝中药不见好,怎么办呢?

女,17岁 2018-04-18 21:25:45

病情描述:

说是肠胃炎,再喝了中药后,还是继续天天拉2-3次大号,起床一次,午饭后一次,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锋
王晓锋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做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确定是否有炎症。检查结果确定有肠炎的话,建议服用一些治疗肠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检查结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这个就说明肠胃吸收能力比较差。平时可以服用中药调节胃动力,注意休息。

2018-04-19 14:22:2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