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4岁 2018-08-01 16:28:32
吃了药,就吃了点粥,一天了,但是还一直拉肚子,喝点水就拉,怎么回事呢?要不要再吃点药?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您好,拉肚子一般是脾虚造成的,患者要及时调理自己脾脏,所以在治疗拉肚子的时候,如果您服用仅仅治疗腹泻的药物,肯定是治标不治本的,没有任何意义的,建议您服用具备健脾清湿毒修复肠粘膜的药物,才能帮助您彻底治愈好。拉肚子的时候除了吃药治疗,和调节自己的脾脏,还要注意多喝水,避免脱水出现。 拉肚子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俩种类型,急性拉肚子的发生一般在应用止泻药之后都可以起到比较良好的效果,但是慢性拉肚子的发生并不能单纯依靠使用止泻药的方式来进行处理。慢性拉肚子的病程时间一般都比较漫长,慢性拉肚子的病因也比较复杂,因此慢性拉肚子的诊断和治疗都有一定的难度。
2018-08-03 16: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