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8岁 2019-05-07 10:09:54
本身胃不是很好,所以想去做胃镜检查,但又怕那个做起来难受,怎么办?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胃镜是检查一些肠胃疾病的常见手段,做胃镜会有一些恶心感,但不会很痛苦,是可以忍受的。它借助一条纤细、柔软的管子伸入胃中,医生可以直接观察食道、胃和十二指肠的病变,尤其对微小的病变。如果比较担心,也可以选择无痛胃镜,相对来说费用比较贵。胃不好的话,就应该注意调养,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少吃刺激性、油腻生硬的食物,三餐规律化。
2019-05-07 10: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