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肠胃不好恶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办?

肠胃不好恶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怎么办?

男,43岁 2019-05-08 18:24:59

病情描述:

今天在吃过中饭的时候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呕吐恶心,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治疗的方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症的描述,饭后出现反酸恶心的情况是出现胃溃疡的症状,这是肠胃的分泌的胃酸过多的状况。之后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是否存在胃病。在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必要的话还是进行胃镜的检查这样会对你的情况更有直观详细的了解,明确诊断对症治理。平时的饮食还是清淡易消化软食为主,少食多餐,注意腹部保暖。

2019-05-08 18: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