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如果血糖低怎么治疗?

如果血糖低怎么治疗?

女,45岁 2017-02-07 09:01:50

病情描述:

如果血糖低怎么治疗?怎么治疗比较好,有哪些禁忌?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正常人在血糖低于2.78是低血糖的 糖尿病患者在血糖低于4.1是可以诊断的 糖尿病患者由于使用药物导致的话是建议监测血糖,根据血糖来使用药物的 不是糖尿病患者血糖低的话是建议您到内分泌科就诊,进行检查的平时注意吃点含糖的食物,注意营养均衡,定期测量血压,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劳累。服用降糖药不能过量。

2017-02-07 09: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