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得过浅表萎缩性胃炎,每天的饭量大了,容易饿,现在发胖了,是什么原因

得过浅表萎缩性胃炎,每天的饭量大了,容易饿,现在发胖了,是什么原因

女,45岁 2017-02-07 11:02:21

病情描述:

两年前得过浅表萎缩性胃炎后吃药片维持。然后又吃了有关心脏的药,每天的饭量大了,容易饿。在这两年里长胖了十斤,腹部和手臂都有明显长胖,请问这样发胖有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不是肿胀,估计应该是正常的肥胖,没有太大关系的,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建议平时可以少食多餐,多吃些富含维生素高的水果蔬菜,多吃五谷杂粮,少吃油腻大的食物和甜食,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加强身体锻炼,可以增强体质。

2017-02-07 1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