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生第二胎有点逆出血,这样的情况再生孩子有什么危险吗?

生第二胎有点逆出血,这样的情况再生孩子有什么危险吗?

女,31岁 2018-02-08 07:02:59

病情描述:

我生第二胎有点逆出血,就是説肉很脆缝针的时候碰哪里哪里出血,请问这样的情况如果我想再生小孩有危险吗?可以生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生孩子的话有出血多的可能,可能是子宫收缩不好引起的。比较好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生孩子。怀孕期间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定期复查,一切正常就不用担心。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饮食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做好产前各项检查。

2018-02-08 09:41:5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