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卵巢巧克力囊肿,术后吃药为什么总来月经?

卵巢巧克力囊肿,术后吃药为什么总来月经?

女,32岁 2018-03-05 17:50:02

病情描述:

你好,两个月前做了卵巢巧克力囊肿术后吃孕三稀桐为什么总来月经,干净一周就又来,四次了,还能吃这药了吗,谢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艳凯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受药物影响引起的可能,比较好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也不排除内分泌失调的可能。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比较好去医院复查一下,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停药。

2018-03-06 10:29:1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