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昨天下午起胸窝处胀痛不适,不思饮食,饱胀,应该怎么办呢?

昨天下午起胸窝处胀痛不适,不思饮食,饱胀,应该怎么办呢?

女,75岁 2018-04-02 15:23:02

病情描述:

昨天下午起胸窝处胀痛不适,不思饮食,饱胀感,有胃病史。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俊先
王俊先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有胃炎或者胃溃疡的可能。你可以到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可以考虑服用促进胃消化的药物。既然肠胃不好的话比较好不要吃得太饱。

2018-04-02 15: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