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0岁 2017-02-08 11:56:04
糖尿病什么情况下不必治疗了?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可以治好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在控制饮食情况下血糖维持在7mmol/L,就可以不必通过药物控制。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2: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