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6岁 2017-05-04 14:23:27
医生你好!我昨晚吃宵夜时可能吃多了,没消化完就睡觉,早上起来吃完早饭就,就感觉胃痛,中午饭前 吃了达喜,也不见好转,现在该怎么办?
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胃痛一般与胃炎或胃溃疡有关系的,需要进一步做胃镜检查,确诊病因后治疗。平时避免吃生冷及不易 消化的食物,进食定时定量,必需时少食多餐。这可减少游离胃酸,减轻对胃的腐蚀 。另外,进食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
2017-05-04 14:50:38